嘉峪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20:12:41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719201336.jpg

       7月19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在市级机关会议室召开。省第二驻点指导小组副组长、张掖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亦军作了汇报发言。

  王光寅指出,通过7月16日至19日对嘉峪关政法单位进行“回头看”督导检查,嘉峪关市整改工作全面扎实,制度建设初见成效,案件线索查办及顽瘴痼疾问题整改有力有序,取得良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719201509.jpg

  王光寅强调,要紧紧围绕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目标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着力强化思想和政治自觉;要把线索核查处理贯彻始终,着力提升案件质量;要把整治顽瘴痼疾贯彻始终,着力巩固整改成效;要把加强制度建设贯彻始终,着力构建衔接配套的制度体系;要把抓好队伍建设贯彻始终,着力提升政法干警能力素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始终,以成果转化见实见效取信于民。

微信图片_20210719201545.jpg

  李亦军就全市教育整顿“回头看”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强化领导带头,明任务、定责任、示范引领“回头看”活动扎实开展。政法各单位严格标准要求,深化理论武装,加强组织建设,紧盯“清单”定措施、围绕“清零”抓销号、聚焦“顽疾”抓攻坚、分类“盘点”促落实,全力抓好案件线索核查处理。按照积极承接细化制度、分层分类健全制度、从紧从实执行制度的理念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坚持以民为本思想不动摇,全心为民服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严格检查督导、强化舆论引导、公布成果传导,不断提升整顿成效,切实将“回头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719201623.jpg

  李亦军表示,要紧盯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一以贯之强化学习,不断夯实执法为民的思想基础,为转作风、强警风、保稳定、促发展提供不竭精神动力。坚持敬终如始持续用力,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坚持健全制度强化措施,切实增强管党治警制度执行力。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用教育整顿成效推动社会安全稳定。(文/图  梁宇)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