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主持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厅局级政法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30 20:18:1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730201921.jpg

  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召开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30202014.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组织部、中央政法委、中央依法治国办、中央党校联合举办的省部级、厅局级政法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汇报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章立制有关情况,审议了平安建设、政治轮训等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实实在在转化为政法工作成效。要在全面深入总结分析中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态化制度化。要在对标对表指标体系中抓实各项考评工作,瞄准平安建设各项指标,清单化落实责任主体。要在盯住不放风险隐患中抓牢安全稳定工作,一刻也不放松地抓实抓好风险隐患防范,确保全市经济社会稳定。要在全力深化平安建设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在坚持司法为民宗旨中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细做实法治服务、普法宣传等工作。要在加强领导督促指导中狠抓工作落实开展好重点单位及行业领域平安建设与风险防范等工作督查督导,压实责任、传导压力。  

       会议就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调,全市政法各单位要提高贯彻省委决定的自觉性、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和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平安嘉峪关建设、法治嘉峪关建设上来,不断巩固政通人和、心齐气顺的良好局面,共同推进平安嘉峪关建设、法治嘉峪关建设取得新成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出席会议。(李闻)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