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 我市组织参加分会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0 18:35:4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820183629.jpg

       8月20日上午,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精神,审议常态化开展行业领域整治的实施意见,听取了信息网络、交通运输、自然资源、工程建设等四大行业领域整治牵头单位汇报,安排部署常态化扫黑除恶及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我市组织参加分会场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0183705.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亦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壁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蔡玉霞出席嘉峪关分会场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20183804.jpg

       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