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10:09:07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8月25日上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立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3010053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印发的《甘肃省人民法院保密制度手册》《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密码电报使用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保密工作实施办法》《甘肃省人民法院工作秘密事项清单》《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保密委员工作规则》等文件,通报了全市法院保密工作检查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保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筑牢“保密工作无小事,国家安全大于天”的思想堤坝,坚决摒弃“无密可保”的错误认识;要深刻吸取泄密典型案例教训,思想上绷紧保密这根弦,避免“无意识泄密”;要严格执行保密管理制度,加强对重点涉密人员、涉密文件、涉密计算机的管理,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要定期开展督导检查,排查风险隐患,推进全员落实保密责任;要抓好保密工作与网络安全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办公办案系统安全防护水平;要推进保密工作与办案工作同落实,强化保密意识和纪律意识,严守工作秘密。

   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保密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