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治轮训举办第一次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17 19:48:2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9月17日下午,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治轮训举办第一次专题培训班。

e076e0b27b34b3a902296ede6f4f50fe.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景涛,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赵辉出席。

市委讲师团团长赵朝晖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百年历程成就辉煌 昂扬奋进再启新程”为题,同大家一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从“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辅导,整场辅导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与会人员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f746a3a98c0a82eabbb7dc444e9e8714.jpg

李亦军在讲话中指出,政治轮训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根本要求,是持续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有力抓手,全市政法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自觉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亦军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执法司法办案质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新需求。要全力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政治责任,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着力打造过硬队伍。

市级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政法干警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杨敏)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