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 08:05:4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3月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深入剖析公安局原党委委员高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深化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全委机关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共嘉峪关市委关于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高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以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高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常鸣、自我警醒、自我审视,自始至终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要使警示教育的过程成为党员干部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的过程,用信念坚守初心、以使命践行担当,不断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接下来的集体廉政谈话中,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崔忠祖从深刻认清本质、从中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防止不良心态,坚持以身作则、执行纪律规定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