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0:14:20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11月15日上午,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各科室、司法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610114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司法部党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热烈氛围中,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示范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相结合,通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三会一课”、辅导报告会、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开展好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各项防控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要紧紧围绕全市11项重点工作和“2+6+N”产业链集群发展要求,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全力做好年度收官冲刺,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嘉峪关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邢雁云)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