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6 19:15:26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市人民检察院

  11月15日,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两级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赵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16191235.jpg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主要内容和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主要内容,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两级院全体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检察工作各个方面。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


市司法局

   11月15日上午,嘉峪关市司法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兆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161913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司法部党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示范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相结合,通过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三会一课”、辅导报告会、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开展好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各项防控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细。要紧紧围绕全市11项重点工作和“2+6+N”产业链集群发展要求,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全力做好年度收官冲刺,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嘉峪关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市人民检察院 市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