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政法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法院篇

发布时间:2021-11-25 18:52:3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连日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各党支部多层次传达贯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审判执行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政纪党支部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学中干、干中学,促进学习往深里走、工作往实里走。

民二庭党支部


     把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转化为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司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思想意识,在审判岗位上贯彻落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执行局党支部


     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持续推动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民一庭党支部


     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立足本职、以身作则,审理好每一起涉民案件。  

行装处党支部


 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认真开展学习,同时结合后勤保障工作的特点,继续加大工作落实力度,凝心聚力、务实肯干。

  民三庭党支部


       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相结合,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