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踔厉奋发强作为 笃行不怠提质效 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2-01-05 17:35:1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2022年1月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新年新起点,要进一步踔厉奋发强作为,笃行不怠提质效,切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全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围绕新年贺词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既是“动员令”,也是“出征令”,在新的一年要立足新起点、焕发新生机,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将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各环节、全过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2022年的工作中。


    李亦军强调,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全面回顾成就、深切表达牵挂、热切展望未来,深情的话语直抵人心。新的一年我们要把习近平主席的殷切关怀和期望转化为奋斗前行的不懈动力,继续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应对各类安全风险挑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提振精神、主动作为,为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为目标,紧扣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提升能力水平、优化工作策略,不断激发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源动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亦军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全面部署。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综治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