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培训内容形式 打造健康活力警营 ——嘉峪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三期“大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1:17:10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近期,嘉峪关市公安局以“大培训”活动为抓手,强化全警学习意识、浓厚全警学习氛围,持续提振了公安民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和职业素养得到了有效提升。
         5月30日清晨,嘉峪关市公安局将“大培训”活动第三期课堂搬至户外,组织警务实战教官、心理教官以“基础体能训练及韧带拉伸技巧”、“情绪压力化解”为主题,为全局120余名民警进行培训,倡导民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锻炼、缓解压力,增强身体素质,有效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提升了整体战斗力。同时,还对全局小教官进行了专项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机关训练水平。

 

          清晨的迎宾湖公园空气清新、燕语莺啼,随着教官“跑步走”的口令,训练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沿着迎宾湖进行3公里跑操,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展现了人民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跑操结束后,全体参训民警进行了多组多项目的拉伸训练,不仅有柔韧性、耐力的训练同时还兼顾了趣味性,全体参训民警从一开始就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训练活动中。
 
 
 
 

           在心理行为拓展训练中,通过团队游戏引导大家在训练的每一个细节中仔细体味情绪、情感对我们的影响,以此来有意识地调理心理,令参训民警获益匪浅。
 
 
 
小教官专项培训

 
 

           一日之计在于晨!参训民警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舒缓工作压力,为身心注入了正能量,同时进一步掌握了科学健康提升自身身体素质的方法,也认识到了自身在体能方面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改善自身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作用。(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