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10:09:18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正心修身  明法肃纪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月12日,嘉峪关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明纪法、知敬畏”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组组长郝孟秉,副局长郑浩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基层党支部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前往甘肃省廉政教育基地,市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进行参观学习。在公园古代廉吏雕塑前,党员干部驻足观看,学习廉吏勤政为民,刚直清正的廉政故事。在嘉峪关精神牌坊前,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中宣誓。在清风亭开展了微课堂教育活动,机关支部书记现场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达到了寓情于景、寓教于乐、寓学于心的学习效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户外活动的方式开展,即有效创新了主题党日的形式内容,又使主题党日的质量效果进一步得到提升,实现预期的工作目标。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锤炼了党性、接受了洗礼、学习了文化,在学习中得到了警示,具有重大教育意义。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厚植廉政文化,切实在内心深处筑牢防腐倡廉的坚实防线;要始终牢记党员干部执政为民的宗旨理念,认真履职尽责,切实为民服务;要始终牢记党纪国法,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和幸福生活。同时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司法行政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的职能优势,进一步开拓创新,克难奋进,为法治嘉峪关、平安嘉峪关建设贡献力量。(谢少博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