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党员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民法典亮点

发布时间:2020-06-17 09:51:39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为了深入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加强党性修养,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的常态化学习教育,6月12日下午,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聚焦民法典亮点”为主要内容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宣讲前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交纳了党费。随后支部书记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就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诞生、时代意义、具体亮点等内容给支部党员进行了带读介绍。同时,结合第一党支部党员的审判和综合服务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对 “两会”重要内容和民法典学习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在学习中要重创新、求实效,以强化学习推动本领提升,以本领提升推动工作高质量落实,以工作落实推动支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亮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表示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用法律法规充实自己,将法治精神贯穿审判执行的各个环节,努力发挥出这部具有中国特色、体现时代特点、反映人民意志的法典的最大效用,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