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举行“发挥党员先进性·共为党旗添风采”主题队列礼仪会操和擒敌拳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9:43:00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7月1日,嘉峪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发挥党员先进性·共为党旗添风采”主题队列礼仪会操和擒敌拳比武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淑华,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王永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鸿博受邀出席活动,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各派出所民警、辅警,离退休老干部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张壁成同志致辞
         张壁成同志在致辞中指出,99年的光辉历史,是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英勇奋斗的历史;是不断探索适合中国国情道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先进性,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创造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张壁成同志强调,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两项核心任务,以队伍建设统筹带动业务工作,警务执行能力明显提升,阶段性工作效果日益凸显,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广大民警听令而行、闻令而动,以敢打必胜的战斗决心、敢作敢为的战斗举措,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张壁成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一切为了实战,一切围绕实战”的理念,以此次比武为契机,形成以实战训练、常态备勤、快速反应为导向的训练体系,熟练掌握本职岗位必备的专业技能和本领,以实干担当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为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开幕式上,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9支方队士气高昂、精神饱满,他们伴随着雄壮的《分列式进行曲》,怀揣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充分彰显了嘉峪关公安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进行的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上,8名新发展党员代表用铿锵有力的誓言抒发了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团结与奉献、责任与使命,现场民警和观众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队列会操和擒敌拳比武中,11支参赛队伍呼号响亮、步伐一致,动作整齐、警容严整,擒敌拳动作熟练、连贯协调、节奏分明,动作有力,展示出了嘉峪关公安铁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
          最终,在队列会操中特巡警支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刑警支队、局属各部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朝阳派出所、交警支队、明珠路派出所荣获三等奖。在擒敌拳比武中,特巡警支队荣获一等奖,刑警支队、交警支队荣获二等奖,朝阳所、局属各部门代表队、明珠路派出所荣获三等奖。
队列会操获奖单位

擒敌拳比武获奖单位
           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发挥党员先进性·共为党旗添风采”队列礼仪会操和擒敌拳比武主题活动,旨在集中展现全市公安机关前阶段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效,激发全市公安民辅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参加活动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挥维护治安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嘉峪关实现“两高”目标、推进“三城”建设、做实“六共”举措,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贡献公安力量。
合影留念
 
(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