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检察机关举行新任法律职务干警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23 10:16:56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树牢宪法意识,坚定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新任命检察人员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关规定,2020年7月22日下午,嘉峪关市检察机关举行新任法律职务干警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康志主持。

           宣誓仪式前,市院政治部有关同志宣读了任命文件。宣誓仪式上,在蒋康志副检察长的监誓下,9名获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身着检察制服、胸佩检徽,紧握右拳,在市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郭文礼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国徽,庄严宣誓。
           宪法宣誓仪式不仅仅是一次庄严神圣的仪式,更是对检察人员依法履职的承诺和保证。通过宪法宣誓仪式,进一步激励全体干警谨记誓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积极履行法定职责,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检察权,用实际行动创造新业绩,贡献新力量。(张美瑶)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