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10:47:09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会议现场

张壁成同志讲话
          7月28日,嘉峪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各基层所队民警共计5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听取嘉峪关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进展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认真贯彻落实余建同志调研督导时的工作要求,以最高站位、最强措施、最严要求,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务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韧,下“绣花”功夫的精准,坚决打好教育整顿攻坚战,全力推动嘉峪关公安工作激发新动能、释放新活力,坚决打赢重点工作、队伍建设翻身仗。
           就贯彻落实余建同志讲话要求,推动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张壁成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坚持提高站位抓落实,充分认识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和省公安厅党委开展政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正确认识嘉峪关市公安局被确定为试点单位的目的意义,深入细致开展思想发动、宣传发动,教育引导全警发自内心拥护,积极主动投入,切实增强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教育整顿中,从局党委及班子成员做起,从各基层所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严起,结合日常掌握的情况、人民群众反映情况、工作推进情况等作一次严肃认真的谈心谈话和党课教育,开展一次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确保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一以贯之、一贯到底。要坚持纯洁队伍抓落实,教育整顿工作中要及时查处队伍中存在的违法违纪问题,坚决纯洁队伍、改善警风。要结合教育整顿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激发全警崇尚荣誉、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热情。要坚持统筹兼顾抓落实,统筹抓好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与扫黑除恶、创城迎检、合成作战“一表考”等工作,统筹抓好教育整顿与公安民警日常工作生活,处理好工学矛盾,通过教育整顿强化政治建设、班子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全面推动公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