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五一司法所积极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09:55:52    来源:嘉峪关市司法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增强识邪防邪拒邪能力,近日,嘉峪关市司法局五一司法所组织开展了反邪教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标语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微信推送宣传信息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具有哪些显著特征、邪教的严重危害等,引导广大群众面对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集中宣传结束后,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观了友谊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反邪教作品展的方式,生动直观的了解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谋财害命的丑恶嘴脸,进一步增强自身反邪教意识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争做生活中反邪教的义务宣传员。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悬挂条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咨询10人次,为铲除滋生邪教的土壤,调动广大群众参与防范打击邪教组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和谐稳定美好的治安环境提供了良好的法治氛围。(王丽华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