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促平安”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9:17:3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723192200.jpg  

为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7月23日上午9时,嘉峪关市在雄关广场举行“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促平安”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全民抵制邪教、共建平安和谐的舆论氛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出席讲话并宣布全市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开始,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3192232.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92236.jpg

微信图片_20210723192240.jpg

李亦军强调,反邪教工作事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事关实现长治久安,事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反邪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忧患意识,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工作措施,迅速掀起人人识邪、全民拒邪的强大攻势,迅速掀起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热潮,全力营造“无邪净土”,全员共建平安之城,为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打造高品质幸福雄关发展目标,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M@K8@PNK4)L2W(K7V$W73D.png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向社会各界发出拒绝邪教宣言。与会领导及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在“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促平安”反邪教条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用实际行动表达拒绝邪教、阳光生活的决心。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展板、反邪教文化作品展、反邪教知识展板,邪教反宣资料样品展,扫描反邪教“四合一”平台二维码,发放宣传彩页,播放反邪教宣传音频。还同步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题材文艺演出和有奖答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俗易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反邪教宣传融入群众生活,吸引了众多市民积极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唤起了大家“与党同心反邪教,平安建设促稳定”的精神共鸣,推动宣传活动持续升温。活动中,共摆设展板5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0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IC$O[D6J}3JHJ_@_YX$8`55.png

与科学同行、与文明同行、与正义同行。通过此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嘉峪关市民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对社会、家庭的危害,增强了反邪教意识,营造了拒绝邪教、积极向上、追求文明、爱党爱国的社会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与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723192828.png 


微信图片_20210723192900.jpg

各街道党工委、郊区党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等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各镇村、社区工作人员及政法干警、酒钢(集团)公司职工代表、市民群众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芙蓉)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