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峪泉派出所联合嘉北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11:05:56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切实增强群众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7月13日,嘉峪关市公安局峪泉派出所联合嘉北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峪泉派出所民警通过在人员集中地点发放宣传单、口头讲解关于邪教的法律法规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邪教的性质、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和处置等基本常识,并结合反邪教相关资料、宣传册及相关事例生动的揭露了邪教丑与恶,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群众对邪教的危害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