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送法进农村 夯实市域社会治理群众基础

发布时间:2020-09-09 18:15:2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近日,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双促双增’精准帮扶暨送文化、送法律、送医疗送普惠进农村”活动现场,为村民群众带去一场内容丰富充实的送法进农村活动,为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工作的全面推进夯实群众基础。

    市人民检察院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彩页,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主要围绕刑事检察工作、公益诉讼以及法律援助等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点专项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以生动的案例为引导,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扫清法律盲区。
     此次普法活动,是嘉峪关市检察机关结合新时代检察工作参与社会综合治理、推进乡村文化振兴的又一项举措,有效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为法治政府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市人民检察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