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抓紧抓实基层治理,建好建强政法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3-23 19:55:2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323195643.jpg

3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先后到钢城街道五一社区、文殊镇河口村实地调研了解居民自治与基层社会治理、镇村治理助推乡村振兴等情况,并分别在五一社区、文殊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与社区群众代表、村民代表、网格员代表见面,就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23195716.jpg

       李亦军边走访边听取基层治理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不断树立抓基层、抓基础导向,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建引领下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切实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要持续精准发力,不断深化“枫桥经验”实践,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基层,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以基层稳定促进全市稳定。
1616500690(1).png
        在与群众、村民、网格员代表的见面座谈会上,前来参会的各界群众代表、村民代表、基层网格员代表,结合自身及身边人的所感所想所见,谈看法、谈感受,谈具体案例,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23195912.jpg

       李亦军表示,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加以研究、强化落实,以对群众意见的落实有力促进政法干警素质明显提升。今后将进一步深入落实好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总要求,做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希望各界群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法队伍建设,共同促进全市执法司法环境改善,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微信图片_20210323195953.jpg

李亦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社会治理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基层社会治理抓紧抓实,把政法队伍建好建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助力发展的新动能,为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协调发展贡献政法智慧和力量,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综治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