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画”停车线 当好群众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1-10-09 21:29:0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嘉峪关市雄关街道峪苑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这一主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居民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办小事、做实事,当好群众贴心人。

d999307476790b89e47cfce4667f37c4.jpg

峪苑社区所辖区域的丰麦园A、B小区中间,有一段长约400米、宽约8米的巷道,由于长期未设置停车位和禁停标志,导致大型中巴车、机械车辆、外来车辆随意停放,占用公共通道,对两侧小区居民出入带来不便,造成较大安全隐患。再加上今年丰麦园A区正门改造调整到小区南门,与B区正门相对,致使“停车难、乱停车”现象更加成为困扰小区居民的大问题。

1633786538058.jpg

针对居民诉求,社区党委积极协调市文明办、交警支队,并充分征求居民意见建议,形成统一意见:在丰麦园A、B小区巷道一侧区域标画停车位。本着“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市民”的原则,按照停车线的施划不能占压盲道、消防通道和市政井盖,对狭窄的区域不得施划,不得影响行人正常步行通道等原则进行点位设置和标线施划。在大家通力配合下,停车线很快就标划结束,这一条条停车线,不仅可以有效利用空间,缓解小巷停车秩序混乱,引导居民文明停放,而且提高了辖区文明环境,保障了道路畅通和行人出行安全。(雄关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