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17:27:0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6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做好全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宣传工作作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嘉峪关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宣传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李亦军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题中之义,是崭新的时代命题。作为一项全新的工作,做好宣传、营造氛围、调动热情,是推动这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保障。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强化认识,努力做好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宣传动员工作,大力推进平安嘉峪关、法治嘉峪关建设,着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李亦军强调,要本着“统筹推进、点面结合、节约高效”的原则,结合基层党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扫黑除恶长效常治、食安城市建设、双拥模范城创建等各项宣传,结合本部门本单位本行业职能特点,立足已有宣传平台、硬件基础,适度增加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宣传内容,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要把握正确导向,强化创新意识,突出宣传效果,着力打造功能互补、覆盖广泛、传播有效的立体宣传新格局。要坚持推动主流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统筹协调全市各级各类新媒体传播平台发挥作用,进一步做强正面宣传,壮大主流声音,凝聚社会共识,努力为我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