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军深入钢城街道部分社区调研市域社会治理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4 20:59:0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7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深入钢城街道东安社区、建林社区,就社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及如何立足社区实际创特色出实效进行调研指导。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亦军首先来到东安社区,仔细查看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社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思路。实地走访了大祥泰等部分小区,与物业公司负责人交流,了解物业、门禁管理、便民设施及小区治安管理等情况。
       李亦军实地查看了东安社区私营大院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了院内租住人员流动管理情况。
       李亦军叮嘱社区人员、企业负责人,要不断强化大院流动人员管理,特别要做好出租房屋老旧线路的检查、更新维护及消防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在建林小区,李亦军听取了社区基层治理、网格管理、矛盾调解、物业服务、居民自治等情况汇报。
     李亦军深入了解了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及人文社区打造等情况,听取了社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思路。
       在与社区干部、基层司法所干部交谈中,李亦军详细询问了社区和司法所接处矛盾纠纷及化解情况。就进一步推进社区综治中心、警务室、矛盾调处化解中心建设一体化、实战化运行,李亦军强调,要结合社区实际,本着“节约、实用、高效”的原则,坚持党建引领、因地制宜、科学设计、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并不断总结经验、扬长补短、提升质效,为全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奠定坚实的实践基础。(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