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关于对2020年甘肃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嘉峪关市)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5 11:35:27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根据《甘肃省检察机关2020年度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实施方案》要求,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2020年嘉峪关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工作基本完成。按照体检结果、考察情况,拟确定闫振等5名同志为嘉峪关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现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违反聘用条件等方面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可通过来电、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聘用的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时间:
            2020年9月14日-2020年9月18日
            受理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受理部门:
           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0937-6302028
           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处
           0937-6302068
 

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9月14日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