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关于公布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报平台、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3 20:14:00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关于公布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举报平台、

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的公告 

  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一安排,现将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平台和举报电话、举报电子邮箱公布如下:
  举报电话:0937-6328813
  举报信箱:设在新华中路38号门口的举报箱
  电子邮箱:jygsshb@126.com
  举报地址:新华中路38号市扫黑办303室。
  受理时间:2021年3月23日至6月30日,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主要受理反映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市两级法院、市两级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及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