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嘉峪关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公布顽瘴痼疾整治成果及教育整顿其他成果

发布时间:2021-07-05 18:00:3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705180220.jpg

       7月5日下午,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向全市社会各界公布顽瘴痼疾整治成果及教育整顿其他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705180359.jpg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嘉峪关市委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思想意识和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学习引领、加强指导督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规定动作”,创新性谋划实施了“自选动作”,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经嘉峪关市各政法单位自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复评、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评估验收,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微信图片_20210705180440.jpg

微信图片_20210705180445.jpg

X8H(IK[`F}M{{JE~}DTA_EX.pn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舆论宣传组组长刘鸿博主持新闻发布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巡查督导组副组长张建华发布顽瘴痼疾整治成果及教育整顿其他成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顽瘴痼疾组组长崔忠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舆论宣传组副组长胡玉廷及全市政法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回答记者有关提问。

微信图片_20210705180716.jpg

  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城区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雄关街道党工委、长城街道党工委、郊区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工作人员代表,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组人员,省、市各级各类新闻媒体记者,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新闻发布会。(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