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包街集中整治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连冠”

发布时间:2020-08-27 09:53:18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2020年是嘉峪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连冠”决胜之年,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卷”之年,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深刻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全面摸排调研责任路段卫生情况的基础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玉霞带头落实“包街”工作责任,于8月24日至8月26日,连续三天带领80余名干警开展集中卫生整治行动,确保责任路段“包街”工作有序开展,凸显成效,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连冠”贡献检察力量。

           市检察院对“包街”责任区域进行了再次划分,把工作责任具体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干警,由支部书记组织干警在责任路段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清扫生活垃圾,清理杂草和枯枝落叶,引导道路交通。集中整治行动开始后,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迅速按照整治任务分为了铁锹组、捡拾组和清扫组,先对道路两旁沙石地进行平整,把较大石块和建筑垃圾集中装袋清理,铲除杂草枯树,再对沙石地、人行道、绿化带中的生活垃圾进行捡拾,清理枯枝落叶、烟头纸屑、丢弃杂物等垃圾,最后开展集中清扫,确保路段通行顺畅,无生活垃圾,无尘土落叶。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干警用攻坚克难的任性和久久为功的耐性,埋头苦干,用汗水“浇灌”出了成效,“包街”责任区域焕然一新,为嘉峪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出检察力量!(屈金鑫)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