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包街强责任 创城抓落实

发布时间:2020-09-07 09:33:31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九月的雄关大地,花团锦簇,瓜果飘香。天空白云飘,湖面鱼戏水,街头“志愿红”,处处展现文明和谐美丽景象。
           9月4日下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院领导带领下,来到包街责任路段南市区雄关大道(消防队至讨赖河大桥路段)开展清扫活动,持续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贡献绵薄之力。

          全体干警按部门分为两组,每组干警两三人为一小组,拿垃圾夹、簸箕、扫把的,提垃圾袋的,相互配合默契,认真“巡查”道路两侧与中间绿化带内的烟蒂、塑料袋等生活垃圾,不留死角全覆盖。
         包街清扫活动开展以来,院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等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为全体干警立标杆、做榜样,大家闻令而动,积极投身创城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擦亮城市文明底色,让“西部明珠”更加璀璨夺目、大放光彩!
          2020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大考之年,目前是最为关键的冲刺时刻,全体干警责任清、目标明、干劲足,誓言以法治手段为创城助力护航,让文明之花在雄关大地永久绽放,让雄关之声传得更远更远!(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