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嘉峪关中级人民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0:22:29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9月10日下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党支部,以“创建文明城市我参与”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干警来到“包街”责任区域,拿着扫帚、簸箕、夹子等工具,对责任区段路面垃圾进行清扫,旮旯拐角、绿化带内、绿植下认真捡拾塑料袋、烟头、碎纸屑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责任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展现了党员干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貌,不仅是一次党员积极参加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行动,更是党员在重大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生动体现,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维护嘉峪关城市形象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意识。(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