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嘉峪关中院:压实“包街”责任 创文常态长效

发布时间:2020-11-04 09:42:25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11月3日下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50余名干警携带工具,自觉来到“包街”责任路段(南市区雄关大道消防队路口至讨赖河大桥)两侧沿街捡拾垃圾、清理杂物,持续净化美化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绵薄之力。
近年来,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文明建设,严格落实创文责任,细化创文任务,压实“包街”责任,创文工作已常态长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审判执行各方面、全过程,以公正司法的良好形象助推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一举一动见文明,一言一行塑形象。全体干警不断增强文明意识、责任意识,把文明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严格执法、秉公办案,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规范,说文明话、办文明案、做文明人。院领导亲力亲为、以上率下,积极投身创文活动,立标杆、做表率,以自己的言行举止引导全体干警和身边人倡导文明、践行文明,争做文明有礼雄关人!
          创文,法院人一直在路上。垃圾不落地,雄关更美丽。在全体干警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包街”责任路段垃圾无处安身、环境整洁优美,车辆行人互相礼让、文明出行,谱写出一曲曲钢城雄关的文明赞歌。(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