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开展植绿护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09:15:48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为切实推进植绿护绿工作,嘉峪关市检察机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两级院10余名干警于11月13日上午前往嘉峪关国际机场路段参加“全市秋冬季植绿护绿”活动。 

        虽然室外气温较低,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干警们的热情,一到活动地点,干警们便撸起袖子,开展树木刷白工作。两三人一组,为树木穿上保暖长裙,增强树木抗寒防冻防虫能力,确保树木安全过冬,经过一个上午的奋战,干警们圆满完成了护绿任务。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生态文明理念,始终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雄关。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团结协助精神,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和责任感。(张永萍)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