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植绿护绿 嘉峪关中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09:48:44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增强爱绿护绿植绿意识,11月13日上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参加“全市秋冬季爱绿护绿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活动现场,彩旗飘飘,人头攒动,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干警们有的拎着石灰浆的塑料桶、有的拿着刷子穿梭在树林间,忙碌的为树木刷抹石灰浆,有的清理垃圾,干警们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相互之间在效率与质量的较量下奋勇争先,深入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植绿是必然,而护绿更为关键。此次刷树活动,不仅有效预防了树木的病虫危害,保证了来年的成活率,同时也使干警们进一步认识到植绿、护绿在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中的重要性!(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