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嘉峪关中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市“美丽雄关•万人清洁”集中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8:01:31    来源: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嘉峪关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14日下午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参加全市“美丽雄关·万人清洁”集中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517180225.jpg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清洁的责任区G30连霍高速嘉峪关市黑山湖收费站西南侧,干警们二三人一组,相互配合,经过两个小时的捡拾,责任区内的垃圾清理干净,集中装包后交给负责收集的工作人员。

美化环境,人人有责。美丽雄关建设,法院人是行动者、参与者、践行者。用我们的双手为美丽雄关建设锦上添花,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文明之花在雄关大地处处开遍。(市中级人民法院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