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市委政法委积极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17:44:22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春回大地,万物勃发。4月1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和市综治中心的党员干部来到文殊旅游公路义务植树点,与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点,大家一起忙碌起来,挥锹铲土、培土围堰,种下了鲜活的苗木。春风中,一排排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
 

          党员干部们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不断推进的时刻,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感到很有意义,既以实际行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又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共建美好雄关家园作出了积极努力。
 
 
(文/图 冯亚维)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