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市委政法委党总支积极参与互联共转建林社区“爱心妈妈携手过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20:50:5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政法委党总支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互联共转建林社区“大手拉小手、爱心妈妈携手过六一”主题活动,为5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送去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市委政法委、市综治中心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捐物,给孩子们带去温暖。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中,捐赠各类图书70余册,玩具10余件,捐款为孩子们购买了书、笔记本、笔、益智类玩具等用品。

             讲一个故事,带孩子走进阅读的世界。爱心妈妈为孩子们讲述读书的故事,带孩子体会读书的力量,在书中找到良师益友。
          献一份爱心,通过“好书伴我成长”活动,让童年沐浴在爱与阳光下。爱心妈妈们走访了辖区内的困难儿童,为孩子们带去了图书、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
           看一部警示视频,教会孩子保护自己。结合护苗行动,通过视频向孩子们展示如何在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避免网络暴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文/图 唐丽)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