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政法网 >   正文

践行垃圾分类,共创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0-07-07 10:40:11    来源: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嘉峪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全力助推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的作用,市院大力推进机关垃圾分类工作,按分类要求严格规范并配置布放垃圾分类桶和分类标识,实现办公区域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全覆盖。

          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为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调动全院干警的积极性,市院计财处在院微信平台上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办公楼宇内张贴宣传海报、在垃圾桶周边张贴宣传标语,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切实提高广大干警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全院干警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在积极做好垃圾分类相关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市院计财处积极订购、配齐、配足了垃圾分类必备的收集容器。目前我院已布放到位分类垃圾桶15个,并在办公室区域各楼层均布置了集中投放、收集点。做到了应分尽分、应收尽收。下一步,市院计财处将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营造干净、卫生、环保的工作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垃圾分类小知识





 

(图片 :杨   洋  撰 稿:杨   洋)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