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平安卫士候选人事迹】邸宝平:救死扶伤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21-08-27 17:30:5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邸宝平,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书记、消化内科医师,甘肃省消化质控中心嘉峪关分中心秘书。他有较强的临床工作能力、组织能力,2016年10月至今从事消化内科专科医疗工作,擅长消化内科疾病及疑难危重症的诊治,熟练掌握了胃肠镜操作及镜下多种疾病的诊治技巧。

微信图片_20210827173148.jpg

作为内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邸宝平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2020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际,他积极组织内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投身于抗击疫情工作中,3名党员驰援武汉,奔赴抗疫前线,6名同志奔赴传染病区、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隔离宾馆等。支部近一半人员前往抗疫前线,留守的同志也不忘党员身份,在人员严重短缺的情况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多个急危重症病人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微信图片_20210827173218.jpg

在短短5年的工作时间中,邸宝平通过个人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已熟练掌握了消化内科各种疾病及疑难危重症的诊治,熟练掌握了胃肠镜操作及镜下多种疾病的诊治技巧。无论在管床数量、质量方面,还是在疑难危重患者救治方面,均居于科室及医院前列,且零投诉、零医疗差错及纠纷,患者口碑好,服务热情、周到。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