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平安卫士候选人事迹】宋玉凤:用勤劳的双手传递幸福

发布时间:2021-08-31 22:14:3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宋玉凤是嘉峪关宏韵达快递有限责任公司的一名快递员。多年来,面对生活的磨难,她选择坚韧和守候,不离不弃照顾患病丈夫,以瘦弱的肩膀挑起家庭的重担。她早出晚归、微笑投递、悉心服务,多年来没有一起投诉,连年被评为“优秀员工”,被团省委、市文明办评为“孝老爱亲好青年”,2018年还被评为第三届全国“最美快递员”,登上了人民大会堂领奖台,2019年她的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

微信图片_20210831221513.jpg

  初涉快递行业,面对陌生的业务知识和千人百态的客户,宋玉凤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力。但是,凭着她那股吃苦耐劳的狠劲和踏实做事的韧劲,通过半年时间的不懈努力,工作便得心应手。

微信图片_20210831221546.jpg

        加入快递业以来,宋玉凤跑遍了全市的大街小巷,每一条路上,都洒满了她勤奋的汗水;每一个犄角旮旯,都留下了她匆忙的脚印;每一个客户眼前,都闪现着她熟悉的身影……

  宋玉凤为了患病的丈夫,不离不弃、患难与共、相依相伴,她精心照顾病榻上的丈夫,用她那柔弱的双肩托起一片爱的天空。她热心伺候丈夫的感人事迹,深受街坊邻居的赞扬,社区里的人提起她,没有一个不夸她是好媳妇的。         作为千千万万快递人中的一员,宋玉凤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真诚和善良、责任与担当感动了全社会。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