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换的是色彩,不变的是初心

发布时间:2020-08-03 18:21:44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入警十几年来,现任嘉峪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的谢海龙,一直奋战在公安一线,始终对公安工作充满热情,把平凡的岗位当做奉献的平台,在平凡的岗位上收获着幸福和快乐。

军魂铸就信仰
          自2006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不管工作多忙,谢海龙都会努力克服工作矛盾,主动研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真正做到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军魂诠释使命
    他是反诈高手,疫情爆发后,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类案件高发,谢海龙紧紧围绕“两升两降”工作目标,从破案打击入手,遏制电信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在短短的一个半月的时间内,他前往全国各地,先后抓获近40名犯罪嫌疑人,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做出了突出贡献,有力的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军魂甘于奉献
          谢海龙常给同事们说,只要在工作中尽自己的努力为大家干点事,心里才能踏实。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他以不甘平庸的钻劲,心系同事的情怀和默默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一名人民警察的新形象。


(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