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鹏:护航我们“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1-08-25 17:08:4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温鹏,嘉峪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担任检测员。她先后代表嘉峪关市参加第三届、第四届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获得种植产品个人一等奖、三等奖,以及团体一等奖、三等奖;先后被授予“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甘肃省技术标兵”等荣誉;2019年荣获“甘肃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825171011.jpg

   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信息系统工作中,温鹏主动帮助各单位完成追溯系统信息的填写更新,解决各单位填写信息时出现的问题,确保各单位能够正常开展检测工作、上传检测数据、开具产地准出证明,将乡镇企业检测数据,纳入市级监管范围内。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信息系统的良好运行,提高了我市对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提高了政府管理部门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督效率,更增强了消费者的安全感,提高了生产企业的诚信意识和生产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825171047.jpg

  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中,作为检测室负责人、质量负责人、仪器设备管理员、监督员,温鹏全面负责单位的检验检测工作。组织检测人员学习检测技术标准和相关规程,使其掌握检验检测技术有关理论和信息,帮助检测人员分析和解决影响或可能影响检测工作质量的问题,指导检测人员循章操作;按期、按程序、按要求完成检测工作,并对检测现场、检测过程、关键环节、主要步骤、检测人员进行监督指导。

  在中心能力验证现场审查过程中,温鹏与同事一起连续工作30多个小时,圆满完成了现场实验考核项目,忘我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审查组专家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