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不间断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17:59:45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解决车辆乱停乱放突出问题,近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大队不间断开展车辆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并会同城市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整治道路交通秩序。

          此次整治行动采取分片分段包干责任制,重点放在市场周边车流密集场所及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突出路段。采取教育引导与批评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乱停乱放、占道停放的车辆一律采取“一喊二劝三清拖”的措施,通过对违停车辆的车主进行说服教育、宣传引导、适当惩戒等举措督促群众规范停车、文明出行。
 
            此次停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机动车违停、逆向行驶、行人闯红灯、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2000余起,纠正、劝导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违章停车1500余起,有效改善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