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里,那一抹“警”色

发布时间:2020-10-16 17:39:4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金秋时节,金风送爽。嘉峪关公安民警辅警忠诚履职奋战在维护治安、打击犯罪一线,无私无畏、兢兢业业,奉献在服务人民的征程中。
            他们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换取了辖区的和谐与安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他们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真情实意的服务着广大人民群众!
      无论晨曦还是夜幕,他们,像道旁的银杏树,任凭风吹雨打,依然绽放风姿,成为这秋色中最美的风景!

道路平安通畅,他们从不松懈

平安校园,有他们守护

四季轮换,他们始终坚守如初

用爱呵护,用心坚守

巡逻的足迹,也是一幅风景

群众的支持,好似秋日暖阳

闪烁的警灯,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拒绝酒驾,需要你我共同参与

不放过一丝隐患,让辖区平安


 
(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