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五一路派出所多措并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01-28 10:29:11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近期,嘉峪关市公安局五一路派出所不断完善便民利民举措,大力开展治安乱点区域和突出治安问题整治,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大为民服务力度,开展多维度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扎实开展入户走访 充分了解民情民意

派出所民警结合社区警务工作,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和群众零距离沟通,了解群众的所急、所盼、所望,针对“病症”开出好“处方”,抓好“特效药”,积极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成效来赢得群众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128103132.jpg

开展集中清查   维护辖区稳定

组织民警对辖区的娱乐场所、寄递业、旅馆、网吧等进行治安清查行动,严格督查场所内禁毒警示招牌设置、从业人员禁毒培训、禁毒巡查登记等工作落实情况,挤压不法分子的活动空间,营造平安和谐的辖区氛围,提高辖区群众的平安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10128103321.jpg

警民恳谈话平安 倾听民声促满意 

召集辖区各场所负责人及社区工作人员以座谈会的形式,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辖区的治安状况和群众的诉求,悉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发放“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户籍办理指南”等宣传资料,提高辖区群众安防意识。(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