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交警深入农村集市开展主题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21-02-07 10:12:58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为加强春节期间农村驾驶人的法律法规意识,进一步提高农民朋友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近日,嘉峪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辖区特点,深入文殊镇向前来赶集的群众送上交通安全“年货”。

微信图片_20210207101217.jpg

活动中,宣传人员面对面向“赶集”群众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劝导广大农民朋友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拒绝乘坐拼车、包车、超员车辆,杜绝酒后驾车、超速行驶、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丰盛的交通安全“年货”让大家从意识深处认识到人人自觉遵规守法的重要性,从而实现大家共同出行安全的目标,为过好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奠定坚实的交通安全基础。同时,民警嘱咐广大赶集的群众要全力做好突发恶劣天气安全防护措施,出行、回家驾乘车辆时注意周边环境,遇积雪、积冰、急弯等路段时做到安全文明驾驶,防止发生意外。

微信图片_20210207101304.jpg

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交通安全宣传方式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宣传人员接地气的宣讲方式使广大群众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参与活动的群众也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交通安全常识入脑入心使于行,做一个守法出行的文明交通参与者。(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