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开展“春运”期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0:41:02    来源:嘉峪关市公安局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208103758.jpg

为持续加大对返乡回城务工人员的毒品预防教育,嘉峪关市公安局禁毒部门紧紧抓住“春运”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回城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协调铁路、民航、汽车运输等部门开展系列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加强对务工人员的管理,增强他们的禁毒意识,为深化春节期间禁毒管理工作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208103853.jpg
        禁毒民警在嘉峪关火车站、高铁南站,飞机场、汽车站,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编制播放电子标语,向过往旅客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折叠彩页、鼠标垫、手提袋等宣传品,让乘客在旅途中了解禁毒知识,学习禁毒法律法规。通过观看仿真毒品模型,指导他们分辨各种毒品,认识毒品危害。同时向他们讲述,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人人有责,一个安定祥和的社会,如果毒品泛滥,将会陡增大量盗窃、抢劫、“黄赌毒”等社会丑恶现象,传播疾病,危机社会治安,毒化社会风气。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踊跃参与到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市公安局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