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建平安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07 19:14:53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社区是我家,平安和谐靠大家。为加大平安社区建设宣传力度,推进平安嘉峪关建设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近日,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了宣传“金钟罩”、食品安全、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

利民社区

宣传“金钟罩” 共筑反诈“防火墙”

微信图片_20210407191701.jpg

       为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提升居民防电诈安全意识,筑好反诈“防火墙”,利民社区再次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金钟罩”防诈骗程序的宣传和安装工作。

  社区通过入户向老人详细讲解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防诈骗安全知识,提醒居民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居民辩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南湖社区

食品安全入我心 健康幸福齐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7191736.jpg

为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力度,进一步加深广大居民对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近日,南湖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入我心  健康幸福齐分享”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册,讲解食品安全的有关知识,普及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居民群众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参与嘉峪关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行动,为成功创建做出自己的贡献。


佳苑社区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7192026.jpg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居民防范意识,营造社区扫黑除恶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佳苑社区开展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并从黑恶势力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及相关条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呼吁社区全体居民要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推动辖区内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钢城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