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公安为莘莘学子撑起“平安伞”

发布时间:2021-09-01 18:04:18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新学期开始了,嘉峪关公安围绕不同主题,以多种形式上了精彩纷呈的“开学第一课”,让学子迎来元气满满的开学季,全面开启“护学模式”。

安全隐患排查

安排部署护校安园工作,组织警力开展安全大检查,建设平安校园。

微信图片_20210901180513.jpg

定点巡防安保

全面落实“高峰勤务”“护学岗”模式,驻守校园警务室、治安岗,加强巡逻防控,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开学平安有序。

微信图片_20210901180607.jpg

交通安全疏导

认真疏导交通,有针对性地采取分时段限行、管控措施,保障校园门口及周边路面交通秩序。

微信图片_20210901180703.jpg

讲好开学第一课

民警走进校园、走上讲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用图文并茂的画册,把安全防范知识送进课堂和孩子们的心中。(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