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 让梦想起航

发布时间:2021-09-13 18:22:37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市委“双促双增”精准帮扶决策部署,切实帮助居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期,嘉峪关市钢城街道组织街道社区干部职工为野麻湾村困难学生及辖区困难群众进行了募捐,此次募捐活动共募集资金一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10913183756.jpg     

捐赠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拜仓表示,“帮教育”是钢城街道贯彻落实市委“双促双增”精准帮扶决策部署,提出的“七个帮”中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通过帮扶困难学生,帮助鼓励他们克服短暂困难,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把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钢城街道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服务困难群众为中心,倾听百姓心声,了解群众需求,织密民生保障网,全力帮扶辖区特殊困难群众,实实在在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兜底保障问题,让辖区居民得实惠、感温暖、享幸福。(钢城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