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开展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7:14:59    来源:嘉峪关市委政法委    阅读量:

微信图片_20210916171138.jpg

警犬大队民警指挥警犬对各类快递包裹进行现场嗅检

9月13日下午,嘉峪关市禁毒办组织禁毒支队、警犬大队民警前往邮政管理局下属各营业网点开展寄递渠道“百日攻坚”查缉行动。

微信图片_20210916171229.jpg

行动中,民警通过了解邮寄物品收发情况,核查部分台账,通报寄递业涉毒重点案例,查验实名制登记、开包验视、设备检测“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要求寄递企业严把收寄关,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特别是要严格执行收寄验视制度,确保不发生一起物流运输毒品案件,持续巩固、维护好嘉峪关市良好的禁毒工作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916171314.jpg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物流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工作参与能力,有效提升物流寄递等重点行业的识毒、辨毒、查毒能力,要求寄递企业相关负责人定期对物流寄递业从业人员开展禁毒知识培训。(市公安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振凤

主办:中共嘉峪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甘公网安备 62020102000082号

Copyright © 2019-2020 甘肃法制报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19004392号-1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